时泽

我怕世俗那一套怕得要死。

【华枝招詹】好梦不醒

#rps!失眠写的小诗

#前两段🌸时间,后面❤️视角


喜欢是向别人打听你的消息

喜欢是小心翼翼

喜欢是躲在龙傲天的名字后面倒在你怀里

喜欢是在听到笑话时不自觉看向你的眼睛

 

喜欢是为了你每一次的全力出击

喜欢是你提起别人时我消失的笑意

喜欢是不厌其烦地陪你打游戏

喜欢是你身后的手臂

 

喜欢是对视时目光不自觉的游弋

喜欢是任由你侵入我的安全距离

喜欢是同频共振的默契

喜欢是在我笔下你永远是闪闪发光的唯一

 

喜欢是在你面前我是最轻松的自己

喜欢是我知道你接的住我的戏

喜欢是完全信赖的勇气

喜欢是我的例外只有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