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泽

我怕世俗那一套怕得要死。

【留白宇宙】堕欢

#脑洞短打

#高位切开黑刘哥✖️面店老板三碗


阴雨半坠,行人匆匆。

刘下来撑着伞,细密的雨丝浸湿了昂贵的布料,金丝眼镜架在鼻梁上,端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。在路口脚步一转,拐进了一处小巷,坑坑洼洼的石板路尽头隐有暖色光芒。

他在那店铺门口收了伞,微微躬身推开木质的门。即使是这种闷热的天气,店里也差不多坐满了,男人高挑的身姿和线条分明的容貌吸引了不少目光。他抬头和收银台后的老板对视,笑着捕捉到对方猛然僵住的身体。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我来看看,顺便吃一碗大名鼎鼎的面。”

老板不自在地搓了搓手指,为走近的男人推上菜单。

“想吃什么?”

刘下来指了指招牌,他的手指修长,骨肉匀停,偶尔在私人宴会上即兴弹琴,也鲜有人认真听,多欣赏他的手去了。可面前的人却飞快点了单,将小票递给人,动作间显得抗拒。

“不想见到我。”

他低低地称述,语气莫测没有情绪。

“不是。”

白三碗抿抿唇又补了一句,“你说过不会影响我工作的。”

“当然,我一向信守承诺。”刘下来接过小票,镜片后的目光在白三碗的脸上滞涩了一瞬,那种令人屏息的侵略感猛然袭来,可等白三碗定睛看去,只留下一个点头微笑的侧脸,凿刻出的五官依旧精致得很安静。

刘下来本身存在感就过强了,以至于白三碗一直有些心神不宁。等人终于推门离开,他才松了口气去收拾。木质桌面上放着一个精致的信函,黑色的纸手感厚实,打开里面是白色硬卡片,那个人的字龙飞凤舞地映入眼帘。是一个他熟悉的酒店房间号。

“老板怎么了?”

小面从背后声音软软地问。

白三碗一下挺直了背,慌张把信藏进口袋里,

“没事,你忙你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